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 cool cat

hhhhhheheh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4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a cool cat

a cool cat

 

「影日」我有特殊的哄人技巧(上)

*原作367话延伸

*已交往设定

*OOC预警


总之就是自割腿肉来缓解367话的刀子,笔力不足请多见谅。

 


01

 

“哔——!” 比赛随着哨音的响起迎来了终结。

“本届春高因击败最强的挑战者而备受瞩目的乌野高中在四分之一决赛因不敌现役小巨人星海光来所带领的鸥台高中提前结束了他们的春高之旅。虽然很可惜,他们没能在春高的舞台上更进一步,但是,他们的表现足以证明,曾经的强豪乌野,已经回来了!”

随着闪光灯的落下,播报员摘下耳麦,结束了他的播报。至此,乌野完成了他们今年在春高的最后一场比赛。

 

02

 

春高的魔鬼第三天。

突然发热被嘱咐一定要去医院的日向和体力不支不得已下场的月岛已然成为了比赛的催化剂,他们最终也没能重返赛场,因为比赛已经结束。

终于可以得以喘息的乌野众人,此时,正大口呼着气,他们疲惫不堪,他们贪婪地吸食着场上的空气,因为明天,他们只能成为这球场的旁观者。

“啊咧?下一个轮次是我上场吗?”西谷突然扭头去问教练。那个总是鼓励着乌野的守护神,此刻的笑容却极为勉强。

“抱歉!西谷同学!是我们输了!”教练的声音有点颤抖,却还是带着安慰的口吻。

人群中,传来了稀稀疏疏地抽泣声。走在最后的小谷已经捂着嘴哭了起来,她努力地不让自己发出声,可旁边的清水还是发现了这个被她拉入排球队的一年级经理哭花了的脸,她轻轻地帮她揩去泪花,想试着安慰她,可她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

走在她们前面的是对排球队有着最深感情的三年级,菅原此时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他眼睛瞪得像哆啦A梦那么大,鼓着自己并不大的腮帮子,活脱脱像只憋气的金鱼,像只在水里哭泣的金鱼。大地依然保持着队长的风范,只是脸上写满了疲惫和落寞。而东峰似乎还在回想刚才的比赛,满脸严肃,头上的发带松了也没能察觉。

而二年级就没有三年级那么淡定了,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留下了泪水。尤其是那个秉持着“男儿有泪不轻弹”信念的田中和西谷,即使是哭也很有气势,一边哭一边发出不甘心的哼哼声。

一年级只剩下影山一个人,日向去了医院,月岛在比赛刚结束就一个人冲去了厕所,山口也紧跟着去了。

东京体育馆的玻璃上映着影山此时有些不自然的脸,那张写满了不甘、落寞、悔恨、难过和抱歉的脸。

在排球场上,影山是最好的欺诈师,谁也不知道,在下一秒,他要将球传给哪个攻手。可是下了球场的影山只是一个不会隐瞒情绪的高中生,他想,他没能等到日向回来。


03

 

回到旅馆,影山一在自己房间放下背包,就迫切地敲开了教练和老师的房间。

“那个乌养教练!请问,日向,日向他情况怎么样了?” 影山试探地问道。

“也不是特别担心,就是那个家伙不回我line,有点在意。”还没等到回答,影山又自己补充道,影山现在心脏砰砰直跳,他又想起日向临下场时那次滚烫的触碰。

“啊——!那个岛田君刚刚给我打电话报了平安。日向现在应该还在接受检查,所以可能没有看见你的line,医生也说,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是普通地发热,不用过度地担心!”乌养开口安慰着这个刚刚看起来极度慌张的曾经的大心脏影山。

“啊!不过,医生说,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谨慎起见还是希望日向留院观察一晚,所以我准备晚饭之后去医院陪日向。”乌养随后又告诉了影山接下来的行程,他第一次看见影山露出那种表情,那是比输球更加落寞的表情。

虽然乌养的话给了他一针镇定剂,可影山还是忍不住想,日向生病会是什么样子,脸会泛白还是发红,嘴唇会不会也变得干涩,他又想起自己曾经养过的一只鹦鹉,明明有着绚丽的羽毛,可生病的时候,却一直缩着脖子,连带着羽毛都像掉了色。

记忆中,那个日向,那个不久之前才成为自己恋人的日向,好像总是蹦蹦跳跳,叽叽喳喳地出现在自己身旁。他还记得第一次鼓起勇气去牵日向的手,日向的手比想象中还要小,他的大手可以完全包裹住日向的小手。也有在想象之中的事,日向透过手传来的温度和想象中一样使人发热,他感觉到自己手心有些冒汗。即使是牵着他的手,日向那颗橘色的脑袋也还是在眼前晃来晃去,一刻也不安分,他想,他就像牵了一个橘色的气球,一个随时都会跑掉的气球,所以牵手的时候,影山一刻也不愿意放手。

就在这时,影山收到了来自日向的line:“别担心,我没事,睡一觉就好了!!还有,你刚刚的发球真的很帅(笑)”,附加一张橘毛乌鸦咯咯笑的表情包。

该死!他现在、立即、马上就想见那个呆子。

“请让我去医院陪日向吧!乌养教练!我有一些话必须当面跟这家伙说。” 下定了决心的影山向乌养深深地聚了一躬,无论如何,他今天都一定要见到日向。

像是被影山突然的请求吓到,又或是在思考事情的可行性,乌养没有立刻给影山答复,不过他能读到影山那边的空气都快结冰了。乌养忍不住心里吐槽道:“影山这家伙怎么像在说请把女儿嫁给我吧这种话,搞得我心里总觉得很别扭。”

“嗯————”乌养拖长了音,“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们比赛了一天,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我保证,明天,日向一定健康地出现在你面前!”乌养虽然嘴上说着轻松,实则心里很郁闷,这种替女儿赶走着急未婚夫的感觉什么时候才能消失啊……

“在医院也可以好好休息!我也保证!” 影山的话铿锵有力,空气中弥漫的都是思念的味道。

“那好吧,你现在回房间好好休息。等一下吃了晚饭大概八九点钟的样子,我载你去医院,现在由岛田和田中姐姐守着。千万别和日向打起来了,记住了!”乌养做了最后一波心理建设,给自己,也给影山。

“才不会打起来,”影山反驳道,自己心疼还来不及。

直到影山离开房间,乌养还在仔细回味影山刚刚的话,那小子是不是恋爱了,怎么还会担心人了,乌养想,年轻真好啊。

自己好像就这样把女儿交给他了,啊不,是把日向交给他了。

 


 

TBC.

 

影日太好磕了TAT

感谢乌养教练嫁日向(bu shi

其实下章才开始哄(小声说

a cool ca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 cool ca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